伊诺·青霂苏

“你好啊”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呢』
『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
“这里是阿桅er”
“很高兴认识你呢”
“主混原著全职,是只杂食的兔子”
“现在沉迷凹凸世界无法自拔”
“……有一点点的cp洁癖quq”
“不吃喻受哦”
【王喻/叶周/江周/修伞】
↑↑↑天雷!天雷!天雷↑↑↑
『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交个朋友怎么样?』


混圈杂,望能谅解。

【喻黄】Good night·日常

#旧文重发
#被lofter删掉的文

#附赠的甜点【实际上就是后续w
#依旧没有逻辑,文不对题。
#借用『Nightmare』的血族paro设定
#这是后续系列中的1
☞有一段话叶蓝☜

或许整个蓝雨学院只有喻文州能认真的听完黄少天说的每一句话,然后还会有见解的回答上一两句。
然后他们就能看到黄少天拉着喻文州从蓝雨食堂阿姨做的早茶里的艇仔粥味道不错,一直谈到今天上午的体能训练上的撑杆跳时训练员的动作有些僵硬。
而且是没有一点重样的,每天都能听到最新的消息还附带吐槽的。
比如说像这样:
“文州早上好!今天晨练的时候教官带着我们长跑来着但是他居然在平地上摔了一跤!你说是教官的鞋子有问题还是那片地有问题啊在平地上怎么可能会无故摔一跤呢你说是吧文州!”
再比如说像这样:
“你知道吗我们剑术系来了一个新人!而且年龄比咱们两个当时进入蓝雨学院的年龄还要小!当时教官让他和一个技术还算不错的学员对练的时候虽然能力中等偏上但是从始至终都在捕捉对方的缺漏然后瞅准时机攻击对方!他叫卢瀚文用的是重剑,文州你觉得他怎么样?我觉得他很有潜力如果认真提升自己的话前途真的很广!”
实际上两个人都是蓝雨学院的学员,而且住在同一个宿舍里,都是那种抬头不见低头见的那种。
再加上两个人的基础训练都是在一起完成的,有些事黄少天碰见了喻文州也会看见的。
但是喻文州从始至终从来没有露出一丝不耐烦和困倦,最后蓝雨的学生们没有听到黄少天再聊下去是因为喻文州把自己的水杯递给了黄少天。
喻文州的水杯是当年蓝雨获得学院杯冠军所特别定制纪念品,定制纪念品的水杯一共有两个,一个是杯壁印有夜雨声烦的形象的淡金色水杯——夜雨声烦,和后面喻文州的索克萨尔,都是当年参加学院杯出战时的形象的称号,另一个是杯壁印有索克萨尔的形象的湛蓝色水杯。
本来是分给两人各自形象的定制纪念品,不知道怎么变成了两个人交换着用。
不过也没有发现这两人之间细微的改变。

“少天,讲了这么久要不要喝水?”
“好啊文州谢谢你!”
这相比上面一大段话来说是最短的一句了吧?
围观的蓝雨学院的学员们觉得有那么一瞬间的解脱,并没有发觉黄少天手里的水杯有什么不对,然后对喻文州投去感激的目光和话语。
喻文州只是向他们笑了笑,然后当着所有人的面,伸手侧搂住了黄少天的腰。
刚刚把喻文州的水杯的杯盖盖好的黄少天被喻文州的这一举动差点手一抖把水杯掉地上。
然后他们看到了黄少天的脸有点红的发烫。
这次轮到他们不说话了。

不知道是谁先发现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关系变得……好像比以前更亲密了?
由于蓝雨学院里都是男生,基本没有人可以解释一下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些什么事情。
以至于兴欣学院的叶修来蓝雨学院进行观摩交流的时候,看见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十指相交。
叶修一边感叹着喻黄两个人不知羞耻的恩爱行为,另一边伸手将试图逃跑的许博远拉到怀里揉乱了原本修剪整齐的头发。
看着面前两个人像是吵架,但实际上是在调·情的举动,喻文州和黄少天作为蓝雨学院接见兴欣学院的代表,表示到底是谁不知羞耻?

日常篇完啦 (ง ˙ω˙)ว
下一篇后续要不要猜猜是什么?
留个评论告诉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