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诺·青霂苏

“你好啊”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呢』
『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
“这里是阿桅er”
“很高兴认识你呢”
“主混原著全职,是只杂食的兔子”
“现在沉迷凹凸世界无法自拔”
“……有一点点的cp洁癖quq”
“不吃喻受哦”
【王喻/叶周/江周/修伞】
↑↑↑天雷!天雷!天雷↑↑↑
『如果都可以接受的话』
『交个朋友怎么样?』


混圈杂,望能谅解。

【喻黄】Good night·纷争

#这个不是旧文!!
#这是被屏蔽了十二次的天天生贺!
#祝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加餐的糖果【实际上就是后续w
#依旧没有逻辑,文不对题。
#借用『Nightmare』的血族paro设定
#这是后续系列中的2
#写这篇文的时候,在听【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所以那里不太对劲请忽略。
#小天使召唤术! @馨夙梓陌  @陌上雨眠

主要讲的就是黄少天如何抵挡住众人对喻文州的恶言,嗯。
【来不及写赶紧把故事梗概写完了】

喻文州抱着一摞新教材,远远的就能从窗口看到班里的正中里围了一圈人。
都快上课了,为什么还围在那里?是有什么事吗?
喻文州想到还有两三分钟就要上课了,不得不加快了脚步,手里抱着的一大摞新材料也有些要倒的趋势,但好在到班里的时候还没倒。
“那个血族与人类的生下来的孩子是个魔物!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一个衣着华丽的男生双手叉腰,理直气壮的的瞪着眼睛冲对面的男生叫喊着。
“他不是魔物!哪怕是!他能凭自己的实力进入这里也是有本事的!你呢,怕不是疏通关系进来的吧?”被喊的男生也不甘示弱,双手交叉放在胸前,阴沉着脸有些咬牙切齿的说到。
被喊的男生有着一头金黄色的头发,声音尽管被刻意压低,但还是能听出原本的声音应该是活力十足。
跨进班级的一刻喻文州总算是听清楚了到底发生了什么。而且与此同时,围成一圈的人群突然齐齐把头转向他,顿时一个窃窃私语的声音也没有,只剩下两个人的对质,似乎是没有注意到喻文州的到来,以及安静的过头有些不对劲的围观人群。
“怎么了吗?”从小生活在艾维斯小镇承受着来自各种人的谩骂和斥责的喻文州,对此已经习以为常。
不在意就是了,只要他们不动手。如果动手的话,拥有血族和人类的血统的混血儿的他很明显更有优势一些,动手是打不过喻文州的。而且蓝雨学院里严禁开战,轻则记大过,重则剥夺学籍的都有。
班级里的气氛一度有些凝固,只剩下呼吸声。
争吵声还在持续。
“你居然为那个魔物说话!你是不是他的走狗!魔物的朋友也一样是魔物!我可是光明正大的通过审核进来的!”
“光明正大吗?没少用‘金钱的力量'吧?连这点能力都达不到,你有什么资格去说喻文州!”
“你……”
上课铃声此时正好响起,打破了这凝固的气氛。围观人群匆忙的散开回到自己的座位,搬椅子的搬椅子,准备上课用的课本的正翻着书包,总之都在手忙脚乱的干着自己的事,没有人再分出精力去看喻文州。
而他自己呢,只是轻笑一声,抱着新教材回到自己的座位。
班里的座位安排是两人同桌一排,喻文州做的位置旁边一直都没有人,而现在坐着的是刚刚那个为他说话的男孩。
“你好啊喻文州!我叫黄少天!之前那个座位我不满意所以就坐到这里啦,希望你不在意就好!”那个男孩说完之后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
“你好黄少天。”喻文州愣了愣,有些惊讶对方的举措,但随即调整好自己的表情,露出一个微笑。
他们两个的位置正好在靠窗,而黄少天的座位正好靠窗,清晨正好的阳光撒在他金黄色的头发上,像是镀上了一层流金;金色的眼睛在阳光的照射下隐约闪着微光,显得元气满满。
在整个蓝雨学院里,黄少天是第一个主动找喻文州做朋友的。
似乎是命中注定的。喻文州看着他想。
然后这个人后来成为了他的男朋友的时候喻文州觉得也是命中注定了。

实际上这并不是第一次黄少天为喻文州说话,之前还有很多次,只是喻文州没有遇到罢了。

#没了没了没有后续了
#这篇文我从7月初拖到了8月初,也就是现在,之间卡过一次文在7.23……真的超抱歉的qu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谢谢qwq

评论(2)

热度(6)